且末县税务局:提升服务质效 增添企业发展后劲

2020年12月11日19: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国家税务总局且末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六保”“六稳”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快速响应企业涉税需求。

云端辅导政策和业务操作,办税申报不受阻。利用税企线上培训辅导纳税人注意申报操作事项,借助税企微信交流群推送最新税收政策,持续提升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知晓率,帮助纳税人懂政策、能操作、会申报。

网厅引导自助办税缴费,畅通“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在自助办税区配备网上办税业务引导员,现场“一对一”辅导网上办税操作流程不熟悉的纳税人办理相关税费业务,畅通“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建立快速响应工作机制,及时审核网上办税业务事项,做到日清日结。

响应税费办理特殊需求,人性化服务解难题。开设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服务窗口,满足弱势群体办税需求,并实行紧急事情优先办、特殊事项特别办、材料不全弹性办,不断完善容缺服务机制,允许非关键资料缺项的纳税人先行受理、正常通办、事后补件,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承诺,为各类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利的办税服务。

且末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波说:“我们将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处理和解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涉税困难,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后劲。”(王红强、何建伟)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