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多彩活动庆“七一”

——“晋阜情·援疆行”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8: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七·一”来临之际,新疆阜康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支部与山西援疆阜康分指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互学共进,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党组织活力。

6月26日,阜康市文旅局联合山西援疆阜康分指挥部开展“晋阜情·援疆行”—— 庆端午迎七一民族团结联谊暨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与党旗合影。阜康市文旅局党员干部与第四批援阜干部手持小红旗、佩戴党徽,摆出“7·1”和“爱心”造型与党旗合影,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引导党员自觉强化党性观念与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和谐阜康增添前进动力。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全体人员一起参观阜康工业展馆,感受老一辈工人干事创业的艰辛。阜康工业展馆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陈列有600多件阜康解放初期工业文物实物和图片,集中展示了阜康工业发展历程。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图片的展示把大家带回了那段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年代,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誓言,一生作答。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

参观乡村旅游发展。大家还参观了滋泥泉子镇何家湾村百合花基地,了解阜康乡村旅游发展及何家湾村乡村旅游示范村打造情况。援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阜康市旅游资源丰富,乡村游发展成效显著。

此次党日活动与文化旅游有机融为一体,不仅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内容,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党员们以强烈热情为阜康建设贡献力量。(马思思、杨爱国)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