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举行农村扶贫帮困捐款仪式

2020年06月24日20: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23日上午11时,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吉木萨尔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吉木萨尔县支公司)大有镇渭户村低收入人群扶贫捐助仪式在吉木萨尔县大有镇举办,捐助仪式由工作队队长魏建华主持,参加仪式的领导还有昌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献国,吉木萨尔县副县长李丽、大有镇副书记马智强以及吉木萨尔县支公司经理助理石磊。

吉木萨尔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杨健代表公司出席捐助仪式并讲话。杨健指出,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吉木萨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州县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本次开展的农村低收入人口“一对一”帮扶工作,中国人寿作为帮扶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配合,公司经理室与县委宣传部深入到村调研,挨家挨户入户走访,并根据每家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确定了不同的帮扶计划,形成帮扶方案及时上报昌吉州分公司争取帮扶资金。吉木萨尔县支公司根据方案对8户家庭开展相应的帮扶、为其办理大病医疗、农合、全民体检以及提供日常生活用品,又为每家修建卫生厕所捐助资金20000元,共计提供帮扶资金40000元,真正将扶贫资金落到实处。张献国、李丽、杨健还为8户帮扶对象送去大米、清油、粽子等并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昌吉分公司吉木萨尔县支公司通过一系列举措,使帮扶工作精准发力,取得时效性进展,做到底子清、责任清、资金清,真正为帮扶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实现脱贫致富巩固提升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和奋斗。相信在吉木萨尔县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在大有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帮扶企业、帮扶人员的积极努力下,中国人寿的扶贫工作能更快更好推进。(何培英)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