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欢迎“老宝贝”为家乡代言

2020年06月16日23: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党政主要领导同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商泉子街镇发展大计,并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浓厚。老干部们怀着对家乡的热爱,争相发言,对围绕如何保持泉子街镇旅游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今年吉吐公路的开工建设感到振奋,期盼已久的道路终于动工了,项目的动工,必将会进一步带动泉子街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为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老干部们对吉木萨尔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大家竭尽全力抓脱贫、一心一意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镇党委主要领导强调,泉子街镇取得的成绩蕴含老干部努力付出,感谢老干部的支持和理解。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各项工作的破题之年,希望继续发挥老同志示范带动作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泉子街镇的未来充满信心,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泉子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镇主要党政领导表示,泉子街镇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不断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确保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生活。(林思源)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