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县:举行“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20年03月25日00: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焉耆县举行了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是焉耆县水利局联合巴音郭楞开都河下游管理站共同举办。

焉耆县水利局出动2辆宣传车,在县城和各乡镇场巡回宣传,在集贸市场、沿街商铺、居民小区等地,通过悬挂横幅、展板介绍、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各族群众宣传节约用水、科学用水、合理用水的必要性,利用新闻媒体和网络平台,采取短视频、图解、数说等形式宣传,努力营造全民节水护水亲水爱水、携手共建幸福河湖的浓厚氛围。

焉耆县水利局干部马元说:“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依法治水 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培养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和科学用水的习惯,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马晶)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