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特殊的“三·八”妇女节

2020年03月08日15: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铁布肯乌散乡南区党工委全体干部依然坚守岗位,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的安康日夜奔波,无怨无悔的服务,尤其是辖区卫生院医护人员,警务站及工作队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在这特殊时期,铁布肯乌散乡南区党工委表示对广大女性同胞的关爱,购买口罩、水果和酸奶等慰问品送到卫生院14名女医护人员手中,虽然戴了口罩,却把最美的祝福和问候送给了白衣天使们,并嘱咐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在一线工作要好好保重身体。随后,到那仁和布克村贫困户巴图那生·才布尔加甫的家给他老伴帕格布·托尔红送去节日的祝福、口罩和慰问品,再次宣传少出门,勤洗手,出门带口罩等疫情常识。

“为了庆祝今年的三八妇女节,铁布肯乌散乡南区党工委对在一线连续战斗40余天展现出‘不输男儿’豪迈的女同志们都赠送了女性口罩和手套,让她们成为了疫情防控一线最靓丽的‘风景’。”和布克赛尔县铁布肯乌散乡南区党工委书记沈毅说。

“谢谢各位领导对我们女性朋友的关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布德恩江村工作队,祝福我们南区党工委越来越好,我们坚定信心一定能战胜这场防疫战!”和布克赛尔县城关小学驻铁布肯乌散乡布德恩江村工作队队员段应婷说。(齐曼·欧特红其米格)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