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119”消防宣傳月主題活動在烏魯木齊舉行

2021年11月08日16:14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消防官兵展示應對重大災害事故車輛裝備儲備情況。人民網 李龍攝

人民網烏魯木齊11月8日電 (李龍)11月7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119”消防宣傳月主題活動在烏魯木齊市舉行。活動中,與會人員參觀了全疆消防救援隊伍改制轉隸三周年成果及書畫展示,觀看了全疆“119”消防宣傳月啟動儀式演出以及全疆消防隊伍應對重大災害事故車輛裝備儲備情況。

活動指出,要始終以群眾呼聲為第一信號,以群眾需求為第一選擇,以群眾滿意為第一標准,把開展消防工作的過程同服務人民的過程真正統一起來,使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內植於心、外踐於行,讓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

新疆消防救援總隊副總隊長曹旭東表示,全疆消防救援隊伍深化火災隱患排查整治,深入推進消防基礎設施建設,公共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接下來,將苦練內功,立足“全災種、大應急”的形勢任務,著眼全疆災害事故特點,思打贏之責、強打贏之能,練就科學高效、專業精准的過硬本領,推動“救援理念、救援職能、救援能力、救援裝備、救援方式、救援機制”提檔升級。

消防裝備展示。人民網 李龍攝

消防裝備展示。人民網 李龍攝

節目演出現場。人民網 李龍攝

消防官兵觀看節目表演。人民網 李龍攝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