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代表大講堂開講

從百年黨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2021年06月23日10:45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從百年黨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22日下午,2021年第二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代表大講堂在烏魯木齊開講。

這期大講堂在總結往期經驗的基礎上,充分發揮人大代表的專業優勢,邀請專家型、學者型代表交流學習體會和履職經驗,引導代表們拓寬履職思路,提升綜合素質,行使好人大代表權力。

自治區人大代表、新疆日報社(新疆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社長(董事長)許新江在大講堂上與大家分享了他的學習體會——《中國共產黨成功的歷史邏輯》。

與會代表們聽后一致認為,學習體會主題鮮明、視野開闊、引經據典,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論深度,既有歷史縱深感,又有現實針對性,對於總結歷史經驗、認識歷史規律、掌握歷史主動起到了提高認識、入腦入心的作用,對幫助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習黨史的重要論述,提高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提供了有益借鑒和智慧啟迪。

代表們表示,將從百年黨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厚植人民情懷,站穩人民立場,切實發揮根植人民群眾的優勢,始終與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團結奮斗,增強履職責任感、使命感,用好黨史這本“教科書”,引導人民群眾知史愛黨、奉法強國,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奮力開創新疆穩定發展各項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張雲梅)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