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民日報》4個整版聚焦兵團!

2021年06月07日07:0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6月7日,《人民日報》推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特刊“奮斗百年路,啟航新征程”兵團篇,用四個整版聚焦近年來兵團的經濟社會發展成就。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書記、政委王君正撰文指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是黨中央強化邊疆治理、實現新疆工作總目標的重要戰略力量。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發展史,就是一部紅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傳承史,是一部共產黨人自力更生、艱苦奮斗創業史。兵團為國家利益和新疆大局而生,一代又一代兵團人在開發建設新疆、增進民族團結、推進社會進步、鞏固西北邊防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貢獻。

特刊一版稿件《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矢志履行職責使命——展現新的作為 書寫新的篇章》從“全面深化改革 釋放發展活力”“推進融合發展 攜手共建家園”“加快南疆師市發展 促進區域協調”三個方面闡述新時代的兵團矢志履行職責使命,奮力書寫維穩戍邊新篇章。

《人民日報》( 2021年06月07日 第 09 版)

特刊二版稿件以“凝心聚力 全面發展”為主題,講述各師市在產業發展、民生改善、兵地融合、鄉村振興等各方面的發展成就,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大好局面。

《人民日報》( 2021年06月07日 第 10 版)

特刊三版稿件以“傳承紅色基因 推動事業發展”為主題,主稿《黨建引領發展 忠實履行使命》聚焦紅色基因是兵團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干事創業的不竭動力。近年來,兵團人不忘初心使命、傳承紅色基因,不斷夯實基層基礎,持續深化黨的作風建設,傳承弘揚老一輩兵團人的優良作風,忠實履行黨中央賦予的維穩戍邊神聖使命,努力為兵團更好履行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提供堅強組織保証,以一流作風推進新時代兵團事業不斷邁上新台階。

《人民日報》( 2021年06月07日 第 11 版)

特刊四版是圖片版,用六張圖片展現了“添發展動能 繪美麗畫卷”這一主題。

《人民日報》( 2021年06月07日 第 12 版)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