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群眾辦實事: 新疆電信守護農牧民穩定用網

2021年05月18日19: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中國電信新疆阿勒泰分公司開展農村市場常態化入戶服務工作,堅持比算展示服務,解決農牧民用戶通訊需求和服務需求。

為推進農牧民網絡通訊服務精准到位,在開展工作前,該分公司建立了地區+縣分特戰服務隊伍,該隊伍由12-18人組成,包含2-4名裝維服務工程師,按照定目標、抓紀律、鼓士氣、解難題、促發展等要求,保証交付的及時率。

依托分工明確的隊伍,該分公司制定了農村戶戶通營銷服務計劃,將服務送到用戶身邊,讓用戶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優質的上門服務,並在服務中,堅持比算展示服務,讓客戶明明白白消費,並根據消費需求選擇電信業務和產品。

採用“1天理論+N天實戰+早派工晚研判”的模式,在守護農牧民穩定用網方面,降低業務差錯,提升服務能。服務話術、受理工具、比算展示“一個一個過”﹔現場特戰內訓師進行實時指導、糾偏,確保規定服務動作不走樣,落實好“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服務宗旨。

除此之外,中國電信新疆阿勒泰分公司在工作中採取統一部署、統一指揮,避免現場人員紀律鬆散、步調不統一問題,強化監督和指導,並按照戰時機制進行管理,所有成員做到聽從指揮、紀律嚴明、行動一致的要求。

此次該隊伍相繼在福海、哈巴河分公司開展了兩場活動,累計服務了47個村,新增移動入網675戶、寬帶254戶、智家489戶,處理服務問題91個。(中國電信新疆公司)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