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群眾辦實事:健康禮包惠及百姓生活

2021年05月18日19: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訓有所獲,戰有所得。”日前,中國電信新疆克拉瑪依分公司開展了為期一周的“智慧家庭,電信先行”巡展活動。在活動進展中,共發展智家禮包1437戶,帶動價值提升至199及以上套餐73戶,新增尊享套餐9戶,簽約年化金額總計32萬。此外,工作人員注意到健康禮包深受老年人的喜歡。

因此,在“五一”假期中,中國電信新疆克拉瑪依分公司結合健康禮包業務,與當地社區領導溝通商議后,決定聯合舉辦“我為群眾辦實事免費檢測血糖血壓惠民活動”。

首站是白鹼灘芙蓉社區,一共對該社區106名居民進行了免費血糖血壓的測量,其中有57名60歲老人。“電信解決了我們測血糖、血壓的困難,我們特別感動。”白鹼灘芙蓉社區的老人們說道。現場,有17名老人在檢測體驗完后,當場預定了39元健康禮包。

此次試點的成功,讓該分公司迅速組織了所有一線經營單位,鼓勵他們在假期走進社區,陸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免費檢測血糖血壓惠民活動”,讓更多的居民體驗中國電信的健康禮包,讓智家禮包成為更多家庭的選擇。(中國電信新疆公司)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