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策馬雪原的女副縣長賀嬌龍升任伊犁州文旅局副局長

2021年04月13日18:0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4月13日電 13日,人民網記者從昭蘇縣委獲悉,曾經因策馬雪原而走紅網絡的昭蘇縣副縣長賀嬌龍,已履新伊犁州文旅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正處長級)。

賀嬌龍策馬雪原。資料圖

2020年,身著一襲紅袍,策馬雪原的賀嬌龍在網絡上走紅,通過互聯網宣傳推廣昭蘇引來網友紛紛點贊。據賀嬌龍本人透露,對於此番前往伊犁州文旅局任職,確實與自己此前在抖音等互聯網平台對於伊犁州、昭蘇縣文旅產業的推廣有關。對一個公職人員而言,她希望能踏踏實實、默默無聞地在自己的崗位上做事情。

在走紅之前,賀嬌龍也一直為昭蘇縣直播帶貨,還注冊了抖音賬號“賀縣長說昭蘇”。據了解,2020年5月,賀嬌龍就根據當地“縣領導助力直播帶貨,解決當地農副產品銷售難問題”的統一安排,認領了擔任抖音賬號主播的任務,開始為昭蘇農產品直播帶貨。

賀嬌龍在直播活動中介紹昭蘇縣特色產品。資料圖

公開簡歷顯示,賀嬌龍,女,漢族,1979年12月出生,四川射洪人,1999年12月參加工作,2004年2月入黨,碩士研究生學歷(2009年9月畢業於自治區黨校經濟管理專業)。

此前,賀嬌龍長期在昭蘇縣工作,曾任昭蘇縣胡鬆圖哈爾遜鄉黨委書記,昭蘇縣昭蘇鎮黨委書記,昭蘇縣景區管委會主任、昭蘇鎮黨委書記,昭蘇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景區管委會主任,昭蘇縣人民政府副縣長。

走紅后,賀嬌龍也曾不適應,更擔心紅得快、涼得也快。2020年12月28日,《人民日報》“一線行走”欄目發表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昭蘇縣副縣長賀嬌龍的《把熱度轉化為務實行動》一文。賀嬌龍在文中稱,要讓“網紅”不是曇花一現,得把熱度轉化為干部更加務實的行動,換來實實在在的口碑,讓流量長流不息。

抖音賬號“賀縣長說昭蘇”截圖。

據《新疆日報》公開報道,賀嬌龍為了不影響白天的工作,堅持每天早晨7時至9時開直播,晚上9時以后再開兩三個小時。截至4月13日,抖音賬號“賀縣長說昭蘇”已擁有粉絲超278萬,發表作品214條,獲贊超902萬。

(責編:李欣洋、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