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任免名單

2021年01月20日12:17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任免名單

(一)

決定任命陳明國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

決定免去王明山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公安廳廳長職務。

決定任命陳明國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公安廳廳長。

決定任命姚敬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主任。

(二)

任命顧瑩蘇(女)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馬健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喀什地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免去殷新江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常委會農業與農村工作委員會主任職務。

免去張鴻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財政經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力提甫·艾山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財政經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張新泰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劉頌東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艾克拜爾·艾達爾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民族宗教外事華僑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羅俊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阿克蘇地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張健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喀什地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王湫斌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喀什地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王新生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和田地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任命張洵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阿克蘇地區工作委員會秘書長。

任命徐雲峰、吐尼牙孜·托乎尼牙孜、李波濤、阿孜古麗·阿不都肉素力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阿克蘇地區工作委員會委員。

免去夏宏偉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阿克蘇地區工作委員會秘書長職務。

免去劉艷、吾布力喀斯木·艾買提、范江明、哈麗旦·如孜、富相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阿克蘇地區工作委員會委員職務。

(三)

任命艾爾肯·白克爾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胡志文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葛志輝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李培用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李岩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監察委員會委員。

免去鄒令春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任廣鵬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王新民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任命丁永宏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監察委員會主任,免去其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任命楊新海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九師監察委員會主任。

任命侯紅梅(女)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一師監察委員會主任。

免去張艷(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

免去田業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

免去邢正梅(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九師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

免去孫浣濤(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一師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

任命李榮遠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監察委員會副主任,免去其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任命尚軍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李明軍、張選峰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譚曉輝、李強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段志鵬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劉志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馬鵬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於紅英(女)、趙亮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楊志剛、溫立新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陳磊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嚴福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免去其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任命潘進軍、唐健、徐亮、謝強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蘭予疆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七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錢正冬、魏道光、段志軍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七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崔鐵鵬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董亮、方統明、錢愛玲(女)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王鳳(女)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九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張代偉、周國江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九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王麗紅(女)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免去其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任命盧友東、牛國恩、王濤、劉保民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曹殿輝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一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免去其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一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任命翁思媛(女)、張大德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一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竇青林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程剛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免去其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任命海東青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三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張亞龍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四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任命張英強、楊兆彥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四師監察委員會委員。

免去魏金玉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冉偉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張獻忠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李文權、劉隆虎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管梅珍(女)、崔茹(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周文海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劉輝、倪文偉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肖應蓮(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李新民、胡江成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戴青(女)、王文華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徐運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王輝(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吳建勇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七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黃建輝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閆蘋(女)、夏彥林、張國強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趙根成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九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查新靈(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九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免去秦樺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竇魯平(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一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王振東、牛江艷(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彎增喜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三師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李超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四師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四)

任命楊鄰霖(女)、楊旭暖(女)、葉爾夏提·吐爾汗、畢玉超、王迅(女)、苗德旺、張露露(女)、謝樂樂(女)、何青(女)、王玨(女)、王東東、陳露璐(女)、劉詩琦(女)、王昕彤(女)、李雯(女)、葛瀚文(女)、孫艷(女)、祖麗比亞·艾尼瓦(女)、閆喬喬(女)、王甜甜(女)、郝姍(女)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員。

任命阿雲嘎、阿提坎·阿布都日衣木(女)、米熱班·卡斯木(女)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鐵路運輸法院審判員。

任命迪裡夏提·吐爾貢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哈密鐵路運輸法院審判員。

任命李春、熱孜艷·吾拉木(女)、劉丹(女)、於純子(女)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庫爾勒鐵路運輸法院審判員。

任命王慶波(女)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長,免去其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職務。

任命艾力江·買買提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

任命黃紅輝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

任命努爾妮薩·阿卜杜拉(女)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免去其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一庭副庭長職務。

任命丹尼爾·阿西木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一庭副庭長。

任命熱依汗古力·吐爾洪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一庭副庭長。

任命黃華(女)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生產建設兵團分院立案第一庭副庭長。

任命苟振強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生產建設兵團分院民事審判第一庭副庭長。

任命江帆(女)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生產建設兵團分院執行第一庭副庭長。

任命李闖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審判委員會委員、副院長。

任命宋桂英(女)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免去其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中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庭庭長職務。

任命王麗靈(女)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

免去木拉提·牙合甫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長、審判員職務。

免去買買提·外力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免去張秉年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長職務。

免去閆紅梅(女)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中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職務。

免去王建明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免去尚海燕(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中級人民法院行政審判庭庭長職務。

免去張新軍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師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免去李建業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刑事審判庭庭長、審判員職務。

免去任保軍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五)

免去吾甫爾·艾買爾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和田分院檢察長職務。

任命趙榮印、馬峰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

任命付本君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烏魯木齊鐵路運輸分院檢察員、檢察委員會委員、副檢察長,免去其哈密鐵路運輸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任命凡艷峰、阿不力提甫·阿不力孜、賈麗霞(女)、亞爾肯·阿不來提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喀什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吳文華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民檢察院第四師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

任命劉學良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民檢察院第六師分院檢察員、檢察委員會委員。

免去孔杜孜·伊敏諾夫(女)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免去張丙申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八家戶地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免去韓勇軍的庫爾勒鐵路運輸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免去董永俊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喀什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免去羅楊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喀什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免去李文(女)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民檢察院第六師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免去朱新山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民檢察院第八師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免去陳力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民檢察院第八師分院檢察員職務。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