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關懷暖人心 砥礪前行負使命

——蚌埠市黨政代表團到皮山縣結對幫扶鄉鎮調研

2020年12月03日23:3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蚌埠市黨政代表團在皮山縣開展結對幫扶期間,專程赴蚌埠市結對幫扶的鄉鎮考察調研,現場聽取結對幫扶受援鄉鎮負責人情況介紹,重點就鄉鎮經濟社會發展等情況進行全面了解。皮山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安徽援疆指揮部成員、結對共建專班負責人胡扣住同志陪同調研。

11月27日至28日,蚌埠市黨政代表團在蚌埠市委副書記曹哨兵率領下,分別前往固瑪鎮、木奎拉鄉、桑株鎮,深入實地考察調研。期間,實地了解鄉鎮援疆干部在受援地生活和工作開展情況,做到工作場所必看、住宿環境必看、工作情況必看,並提出殷切期望。

曹哨兵指出,結對幫扶工作是深入推進落實黨的治疆方略,深入貫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的具體舉措。蚌埠市作為固瑪鎮、木奎拉鄉、桑株鎮三個鄉鎮的結對幫扶單位,一定會集全市資源力量積極推進結對幫扶工作,助力受援鄉鎮經濟社會發展邁上新台階。援疆干部使命神聖,責任重大,一定要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一切困難,不辱使命牢記組織重托,充分發揮援疆干部橋梁和紐帶作用,按照援疆工作要求積極扎實開展工作,為受援地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積極貢獻。作為蚌埠市選派的援疆干部,一定要嚴格自我要求,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在工作上和生活中以實際行動展現安徽蚌埠援疆干部的良好素質和精神風貌。(葛文亮)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