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區稅務系統兩單位獲評全國文明單位

2020年11月28日16:2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開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國家稅務總局喀什市稅務局、國家稅務總局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稅務局被評為第六屆全國文明單位。

國家稅務總局喀什市稅務局堅持以文明創建為引領,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貫穿稅務工作全過程,完善提升硬件軟件,豐富干部職工精神文化生活,積極開展新時代文明志願服務活動,倡導文明新風尚,優化營商環境,落實便民辦稅舉措,不斷提高服務質效,形成了同心協力、分工負責、健康發展的文明創建機制,2020年,榮獲各類榮譽22項。

國家稅務總局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稅務局全體干部克服極端惡劣的自然環境,扎根高原、埋頭苦干,用擔當和奉獻履行“為國聚財、為民收稅”的神聖使命,先后榮獲集體榮譽41項,個人榮譽50項,提煉形成“艱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工作標准更要高”的高原稅務精神。同時,該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李紅菊同志被評為中國好稅官、全國先進工作者。

近年來,喀什地區稅務系統堅持以黨建為引領,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將精神文明建設作為凝聚干部隊伍力量、提升稅收工作質效的重要抓手,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忠誠擔當、崇法守紀、興稅強國”的中國稅務精神,不斷提高全系統干部職工文明素養,為高質量推進新時代稅收現代化提供了堅強的思想保証和強大的精神力量。(李振萌)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