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新疆分行理財經理拜麗榮獲“全國勞動模范”榮譽稱號

2020年11月27日21:4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11月24日,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新疆分行理財經理拜麗被授予全國勞動模范榮譽稱號。

拜麗,女,回族,36歲,中共黨員,2008年進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工作,現任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支行理財經理。參加工作以來,拜麗始終將“在崗就要愛崗,愛崗就要敬業”作為自己的職業理念。她自學考取了國際金融理財師証書,用真誠的服務和專業的素養贏得了客戶普遍贊譽和支持,連續多年個人業績排名前列,並一直保持客戶零投訴。拜麗甘為人梯、善培新人,以其名字命名的“拜麗勞模創新工作室”先后培養出多位支行長、營業部主任和優秀理財經理。拜麗一直扎根基層一線崗位,在敬業中樂業,在勤業中堅守,始終用陽光般的心態、天使式的笑容和專業的服務迎接每一個客戶,十一年如一日做好窗口服務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綻放芳華,獲得自治區勞動模范、烏魯木齊市勞動模范、烏魯木齊市五一巾幗標兵、新疆銀行業文明規范服務金牌服務明星、全國郵政系統先進個人、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先進個人等榮譽稱號。(劉建超)

(責編:李龍、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