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文化旅游城、恆大養生谷示范區火熱開放

2020年09月26日17:0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9月26日,烏魯木齊恆大文化旅游城、恆大養生谷示范區火熱開放,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

烏魯木齊恆大文化旅游城涵蓋童話城堡外型的營銷中心,獨特的設計理念凝聚眾多設計師的心血。規模宏大的實景園林,營造“推窗見景、出門見園”的美好生活體驗。

銷售中心實景圖。

據悉,烏魯木齊恆大文化旅游城、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由世界500強企業恆大集團旗下的恆大旅游、恆大健康傾力打造。項目擇址城北新區,建成后將成為規模大、檔次高、配套全的文化旅游康養勝地。

烏魯木齊恆大文化旅游城。

搶佔價值高地 打響恆大文旅“金字招牌”

恆大旅游集團作為世界500強企業集團旗下重點產業,此次攜文旅超級大盤進駐烏魯木齊,即選中了城市發展最具潛力的優勢版塊——烏魯木齊城北新區。

在城北新區的核心地帶落子,烏魯木齊恆大文化旅游城聯合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圍繞項目所在區域形成了多元化產業集群,拉動了區域的快速發展。

項目園林實景圖。

業內人士表示,恆大旅游集團此次出手不凡,著力打造標杆系文旅項目,將形成強大的人流集聚和資金引流效應,助力區域快速成長的同時,也將提升項目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進而反哺項目的發展。

教育資源賦能 “文化+旅游”開創產業融合新紀元

烏魯木齊恆大文化旅游城積極促進優質教育資源的落地,填補區域教育空白。項目內規劃有29所幼兒園、7所小學、3所初中、5所九年一貫制學校、1所高中等全齡段教育資源,為業主免除孩子教育的后顧之憂。

項目實景圖。

烏魯木齊恆大文化旅游城深挖當地優質文旅資源,為孩子規劃了全室內、全天候、全季節的大型恆溫水樂園——恆大水世界,涵蓋近百個水上游樂項目,包括造浪池、室內親子水城、人工沙灘、水寨、滑道、室內漂流河、水上過山車等項目。

水世界效果圖。

專家表示,恆大旅游集團深入分析當地市場需求,豐富孩子課余生活的同時,拓展了孩子的知識面。恆大旅游集團緊隨文旅產業融合發展趨勢,依托優質教育資源打造文旅勝地,必將在眾多文旅項目中脫穎而出。

全能配套加持 頂級文旅康養大盤描繪多彩新生活

烏魯木齊恆大文化旅游城、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之所以備受矚目,還與其宏大的規模及配套息息相關。

項目沙盤。

據了解,在12000余畝的版圖上,兩個項目將共享此次規劃的全部豐富配套。約80000㎡恆大水世界,約20000㎡恆大養生谷,約33000㎡兒童世界,約71000㎡旅游世界,約38000㎡美食天地,約30000㎡文博園,約108000㎡農科園七大航母級配套,集游樂、文化、休閑、商業、旅居、療養於一體,滿足人們不斷升級的文化旅游消費需求。

兒童夢幻城實景圖。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新疆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龍、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