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名個人10個集體獲評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和集體

2020年09月09日10:34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新疆20名個人10個集體獲評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和集體

8日上午,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新疆20名個人10個集體獲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稱號。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新疆各條戰線涌現出一大批不顧個人安危、逆行出征、英勇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的先進典型,此次被表彰的20名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來自醫療救治、疾控、基層、公安、新聞採訪一線,他們舍生忘死、無私奉獻、勇於擔當的精神令人敬佩。

會上還對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進行了表彰,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醫療隊(自治區人民醫院重症救治醫療隊)臨時黨總支等10個集體榮獲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稱號,楊建中等3人榮獲全國優秀共產黨員稱號,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醫療隊(自治區人民醫院重症救治醫療隊)臨時黨總支等3個基層黨組織榮獲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李春霞)

相關鏈接

專題: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疆在行動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