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瑪依市克拉瑪依區:抗疫一線,她倆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2020年08月16日11:4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每到危急時刻,總是共產黨員沖在前面,此時向黨組織遞交申請書,就是要接受黨組織的考驗,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近日,克拉瑪依市克拉瑪依區迎賓街道永升物業黨支部收到了兩封朴實無華、情真意切的入黨申請書。這兩份入黨申請書來自永升物業服務公司的兩名員工胡魯西旦·依拉洪和買爾哈巴·庫爾班。

買爾哈巴·庫爾班說:“我愛人是一名共產黨員,平時在家經常聽他講一些黨課中學到的黨史以及黨員的先進事跡,讓我明白生活在新疆這片土地上是多麼幸福,黨和政府的各項惠民政策使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后,我們公司全力配合社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單位的黨員都主動報名堅守在一線崗位,處處起著帶頭模范作用。他們無私奉獻、勇敢擔當的精神感動著我,我也希望能夠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所以,我在丈夫的鼓勵指導下,真誠地寫下了入黨申請書!”

和她有著相似理由的胡魯西旦·依拉洪說:“我在永升物業公司工作5年了,每次單位開職工大會,領導都會組織我們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和黨的方針政策,單位裡的先進代表也都是黨員身份,每次有急難的工作任務都是他們先上,他們的行動讓我十分感動和欽佩,我也暗下決心要從各方面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爭取早日向黨組織靠攏!”

疫情期間,買爾哈巴·庫爾班和胡魯西旦·依拉洪也用實際行動証實了這一點。她倆一直堅守工作崗位,時刻不敢放鬆。做為一名物業管理員,為了給居民提供一個安心的生活環境,買爾哈巴·庫爾班每天都要親自把小區每一處巡上一遍。她安排保潔員每天定時對小區內交通主干道、電梯、樓道、活動廣場及健身器材等重點部位,進行衛生清理和日常消毒。她還想到了很多防控的好點子,比如在電梯裡放上紙巾,防止大家直接用手碰觸按鍵﹔用化妝水瓶分裝消毒水,讓員工們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噴一噴進行消毒。做為一名保潔員,胡魯西旦·依拉洪每日對自己負責的公共區域進行100%消毒作業,特別是對健身器材、垃圾清運區等公共部位,在日常清潔中不放過任何一個死角。(劉佳 唐曉平)

(責編:李龍、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