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疫情防控攻堅戰重點任務推進會召開

壓實責任 嚴明紀律 以最嚴格的監督保障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2020年08月06日16:5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8月5日晚,按照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部署,自治區召開烏魯木齊市疫情防控攻堅戰重點任務推進會,自治區黨委常委、烏魯木齊市委書記徐海榮主持會議,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楊鑫對烏魯木齊市抓好集中隔離點和社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會議指出,烏魯木齊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經到了最吃勁的關鍵時期。全市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要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和鬆勁心態,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堅持問題導向和效果導向,堅定信心、狠抓落實、攻堅克難,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責任、措施和紀律作風要求落到實處。

會議強調,烏魯木齊市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按照自治區黨委各項部署要求,切實履行疫情防控屬地責任、主體責任,把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抓實抓細抓到位﹔各級領導干部特別是主要領導,要靠前指揮、一線督戰,確保把每項工作都落實到基層﹔各級黨員干部要分片包干,確保責任上肩、責任到人、責任落地。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以有力監督督促烏魯木齊市各級各部門各單位,管好集中隔離點,做到應收盡收、應隔盡隔,保障生活、做好疏導﹔管好社區,做到堅決管住、優質服務,教育引導各族群眾萬眾一心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戰爭。

會議要求,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聯合監督組和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履行監督職責,對不擔當、不作為、慢作為,作風漂浮、玩忽職守、失職瀆職的領導干部,堅決予以追責問責,以嚴明的紀律保障早日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會上通報了對烏魯木齊市小區封閉管控和集中隔離點服務管理的監督檢查情況。(自治區紀委監委 姜虎利 宋歌)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