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揚子江路東社區舉行禁毒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27日10:5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在6·26國際禁毒日來臨之際,為深入推進毒品預防教育宣傳工作,倡導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號召全民參與禁毒。烏魯木齊市揚子江路東社區舉辦了以“健康人生、無毒家園”為主題的大型禁毒系列宣傳活動。

在新疆日報社家屬院門口,揚子江路東社區工作人員、“訪惠聚”工作隊隊員、新疆日報社宣傳科工作人員等多部門聯合開展了禁毒宣傳活動,通過發放禁毒宣傳資料、擺放展板挂圖等多種形式向現場群眾講解毒品危害、毒品分類以及禁毒相關法律法規,並告誡廣大群眾要提高對毒品誘惑的警惕性,並以自己的行動引導家人和朋友遠離毒品。

同時“訪惠聚”工作隊隊長在現場向廣大群眾普及毒品預防知識,呼吁大家積極參與禁毒斗爭,共同構建和諧平安首府。現場通過有獎問答的方式,調動群眾參與積極性,取得了較好的宣傳效果。(張寧)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