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舉行“6·26”國際禁毒日主題活動

2020年06月27日10:46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舉行“6·26”國際禁毒日主題活動

6月26日是主題為“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的第33個國際禁毒日,自治區“6·26”國際禁毒日主題活動在新疆大劇院舉行,並表彰了自治區“十佳緝毒民警”“十佳禁毒工作者”。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禁毒委主任王君正參加活動並講話。

王君正指出,多年來,全疆禁毒戰線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把禁毒工作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按照國家禁毒委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主動擔當作為、勇於攻堅克難,禁毒事業取得一系列新進展、新成效。尤其是今年以來,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禁毒工作,為確保全疆社會大局穩定和人民安居樂業發揮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積極貢獻。我們舉行國際禁毒日主題宣傳活動,就是要動員社會各界力量繼續關心禁毒、支持禁毒、參與禁毒,與全疆禁毒戰線同志並肩作戰,推動禁毒工作向縱深開展,共同打贏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

王君正代表自治區黨委和自治區禁毒委向受表彰的“十佳緝毒民警”“十佳禁毒工作者”表示熱烈祝賀,向全疆禁毒戰線的同志致以誠摯慰問,向全力支持禁毒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敬意和感謝。他說,在長期的禁毒工作中,廣大禁毒工作者和禁毒志願者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忘我奉獻精神。毒品一日不絕、禁毒一日不止。禁毒是一場必須打贏的硬仗,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我們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始終保持清醒頭腦,警鐘長鳴、警惕常在,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厲行禁毒方針,不斷完善毒品治理體系,持續推動禁毒工作常態化、長效化,堅決打好禁毒人民戰爭,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作出更大貢獻。

當日,新疆各地按照自治區禁毒委統一部署,對依法查繳的各類毒品進行集中銷毀,全疆出租車頂燈、戶外LED、三大通信運營商短信、自治區禁毒委成員單位新媒體矩陣同步開展禁毒宣傳。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禁毒委副主任巴代,自治區副主席、禁毒委副主任王明山等參加活動。(隋雲雁)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