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黨的生日 歌頌黨的恩情

新疆莎車縣稅務局老干部迎“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6月25日16:1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今天我們在這歡聚一堂共同開展‘慶祝黨的生日 歌頌黨的恩情’迎七一主題黨日活動,共同慶祝建黨99周年,同時向各位老黨員表達生日祝福,希望每一名老黨員牢記自己的‘政治生日’......”

2020年6月24日,新疆莎車縣稅務局組織老干部開展“慶祝黨的生日 歌頌黨的恩情”迎七一主題黨日活動,45名退休干部參加了活動,莎車縣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杜杰林主持。

活動在全體老同志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響亮歌聲中開場,依次組織了溫誓詞、憶初心、觀紅影、大討論、吃蛋糕、送愛心、簽橫幅等環節。全體老干部在莎車縣稅務局黨委副局長、副書記侯伯儒同志的帶領下重溫入黨誓詞,在黨旗面前再次庄嚴承諾﹔老干部代表何斯也提·托合孫同志發表感言,通過“感恩、弘揚、學習”六個字說出自己的心聲,表明自己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的決心﹔組織全員共同觀看紀錄片《風雨無阻》,共同見証輝煌,憶經典。

活動中,侯伯儒說,感謝老同志、老黨員為莎車稅收事業和黨的建設作出的貢獻,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做到立場堅定、旗幟鮮明,一心向黨、一心為民,共同實現夢想,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在“對黨說說心裡話”為主題的大討論環節,老同志們踴躍發言,談心聲、談感悟、表決心,退休干部肖開提·米吉提表示:“要學習學習再學習,感恩感恩再感恩,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志氣做貢獻。”退休干部曹林說:“今天的活動又讓我想起了當年與大家並肩作戰的日子,看到現在的幸福生活,覺得自己當年的汗水,當年的奮斗都是值得的,我很高興現在的美好生活能有我的一己之力,我願意終身做一名稅務老兵,與大家攜手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活動最后侯伯儒與退休干部代表肖開提·米吉提共同切建黨99歲生日蛋糕,共同慶祝黨的生日,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國富民強。(阿麗米熱 )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