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碩縣開展民族團結聯誼系列活動

2020年06月24日18:1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新疆和碩縣特吾裡克鎮黨委在該縣文化廣場精心組織了一場主題為“攜手奮進小康路、同心唱響幸福歌”的“信合杯”民族團結聯誼系列活動。

健身操比賽。那木吉力 攝

活動包括健身操和籃球兩個比賽項目,各有8個來自特吾裡克鎮機關、各社區和農村信用合作聯社的參賽隊參加。健身操比賽當日進行,籃球賽採取單循環賽制,賽期3天。

健身操比賽現場,靈活激奮的啦啦操《舞動中國》、歡快奔放的健身操《向快樂出發》、活力十足的健身操《澎湖灣》等接連登場,贏得場下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籃球賽中,各參賽隊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展開重重防守,場下拉拉隊和觀眾的號子聲、吶喊聲、加油聲此起彼伏,把整個活動推向了高潮。

該鎮黨委副書記劉紅山說:“此次活動豐富了干部群眾的業余文化生活,增強了干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要繼續保持奮勇爭先、頑強拼搏的精神風貌和工作熱情,共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服務群眾工作邁上新台階。”(李欣晏、國秀霞)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