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烏魯木齊市中亞北路片區司法所開展法律援助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24日16:5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發揮法律援助職能作用,為貧困群眾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法律援助服務,切實提升脫貧攻堅成效。近日,新疆烏魯木齊市中亞北路片區司法所組織法律援助志願者在上海路社區開展"法援惠民生 扶貧奔小康"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通過擺放宣傳台,懸挂條幅、設置律師咨詢點,為過往群眾發放法律援助條例、法律援助便民服務聯系卡等宣傳手冊,積極向廣大群眾宣傳法律援助政策,擴大法律援助覆蓋面,提高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知曉度。同時針對公民如何申請法律援助、如何用12348法律服務熱線進行電話咨詢、特別是農民工、殘疾人群眾法律援助的申請條件、范圍和辦理流程等多項內容進行了重點宣傳。

此次宣傳活動發放法律援助相關宣傳冊100余份,贈送法律宣傳紀念品70多個,共解答法律咨詢10余人次,讓群眾深切感受到法援在身邊,服務零距離,增強了群眾的獲得感。(李樂)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