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新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鼓勵各組織單位開展線上賽事

2020年06月24日10:33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第七屆新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3日,第九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新疆賽區)暨第七屆新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本屆賽事以“科技創新,成就大業”為主題,分初創企業組和成長企業組進行比賽。符合條件的企業可登錄大賽官方網站(www.cxcyds.com)報名參賽。

大賽分為地區賽、行業賽、自治區總決賽和全國總決賽四個階段。

自治區科技廳高新技術處處長成功介紹,結合今年的疫情防控形勢,鼓勵各組織單位採用線上或網上路演方式進行比賽。希望通過比賽,能推選出一批具有核心技術創新能力、解決當地實際問題、促進當地經濟發展、經得起市場考驗的優質項目。

另據了解,第六屆新疆創新創業大賽全區共637家企業報名參賽,353家成長組企業和121家初創組企業通過資格審查並參加地區賽,首次實現地州市全覆蓋﹔最終,5家企業將榮獲全國行業賽優秀獎。(謝慧變)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