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舉行第90次常務會議

2020年06月03日10:50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人民政府舉行第90次常務會議

1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主持召開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政府第90次常務會議,研究自治區服務外包產業轉型升級、進一步利用外資等工作。

會議指出,當前,服務貿易已成為國際貿易的重要組成部分和各國經貿合作的重要領域,發展服務外包對於推動產業升級、擴大就業具有重要意義。各相關部門單位要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充分發揮服務外包在實施創新驅動、培育貿易新業態新模式和復工復產中的重要促進作用,加快服務外包向數字化、智能化、高端化、融合化發展和轉型升級,提升服務外包對推動全區經濟社會健康發展的作用,推動服務業優結構上水平。

會議強調,做好利用外資工作,對於進一步鼓勵外國投資者來疆投資興業,優化外資結構,形成全方位開發新格局具有重要意義。各相關部門單位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穩外資工作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深化對外開放,加大投資促進力度,深化投資便利化改革,保護外商投資合法權益,以高水平開放推動新疆經濟高質量發展。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袁蕾)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