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創建工作檢查調研組來新疆調研

2020年05月30日11:28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創建工作檢查調研組來我區調研

27日至30日,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創建工作檢查調研組來新疆調研。29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召開雙擁工作座談會,向調研組一行匯報了新疆雙擁工作開展情況。

新疆一直以來有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優良傳統。近年來,全疆各地全力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改革,解決好部隊戰備訓練、生產生活等實際問題,全面落實優待撫恤政策,妥善安置退役軍人、隨軍家屬就業、子女入學入托等問題﹔駐疆部隊積極支持地方建設、援建基礎設施和生態環境工程、脫貧攻堅工作,積極開展“民族團結一家親”和民族團結聯誼活動,軍地合力有力維護了新疆社會大局穩定。去年,新疆命名表彰雙擁模范城(縣、區)43個,雙擁模范單位72個,雙擁模范個人70名,模范退役軍人10名,營造了濃厚的擁軍愛民社會氛圍。

調研組對新疆雙擁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肯定,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新疆進一步加強雙擁工作力量,提升創建質量,不斷創新舉措,推動雙擁工作再上新台階、取得新進步。

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群眾工作局局長肖安水,自治區黨委常委、代理秘書長沙爾合提·阿汗參加座談會。(任華)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