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縣:口罩生產企業開足馬力 為疫情防控獻力

2020年05月29日19:4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口罩是當前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和企業復工復產的重要防護品,新疆妙仁醫療用品有限公司嚴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建立完善質量管理體系,嚴把產品質量關,確保口罩生產供應高效、安全、可靠,為疫情防控做出積極貢獻。

筆者在新疆疏勒縣工業園區新疆妙仁醫療用品有限公司的口罩生產車間看到工人們一派忙碌的景象,100多名員工各司其職,卸貨、搬運、消毒、裁剪、縫紉、制作、打包……各個環節有條不紊的進行著。

新疆妙仁醫療用品有限公司加班加點調試機器,進行生產車間改造,組織人員培訓,在3月中旬正式投產運行助力疫情防控,展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擔當。

自公司正常運行以來,已投入3000多萬元採購口罩生產原料、環氧乙烷滅菌櫃、口罩生產機等設備,高標准打造無菌生產環境,提升口罩生產車間的防護級別。新疆妙仁醫療用品有限公司在加緊口罩生產的同時,加大車間消毒消殺力度,提高工人安全防護水平,及時優化調整口罩生產線,適度提高口罩產能,全力保障防疫物資生產供應,為疫情防控做出積極貢獻。

新疆妙仁醫療用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雷孟霞說:“從最開始每天產能五萬隻,到現在每天產能20萬隻口罩,這是我們妙仁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后期,公司將增加N95醫用口罩、一次性防護服、一次性醫用鞋帽等生產線,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貢獻。”(賽麥提)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