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能源集團公開競聘激活力

2020年05月20日19:4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完善選人用人機制,優化干部員工隊伍結構、激發干部員工工作熱情,打造一支結構合理、素質優良的人才隊伍,5月19日,新疆能源集團在全集團范圍對集團中層副職崗位開展公開競聘,並取得圓滿成功。

為確保競聘工作穩妥有序開展,集團黨委高度重視,成立了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胡國強同志為組長的競聘領導小組,提前制訂了詳盡的內部競聘方案,明確了報名方式、演講和答辯等競聘程序,由紀檢監察部進行全過程監督。經過前期動員、公開報名,最終有36名人員參加公開競聘。

演講、答辯是這次崗位競聘的重要環節,也是各位競聘人員展示自我、展現才能的難得機會。競聘人員從個人基本情況、工作經歷、自身優勢、競爭上崗后的工作規劃等幾方面的內容向競聘領導小組成員作詳細闡述,考評組根據競聘人員特點進行提問。競聘結束后,競聘領導小組根據演講和答辯成績、結合日常工作表現,對集團中層副職人選進一步研究后開展深入考察工作。

通過競聘,激發了廣大員工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熱情,為更多的人才脫穎而出創造機會,實現人才的有序、合理流動,最終達到人崗相適、用當其時,人盡其才、才盡其用。(賀銀橋)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