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為新疆洛浦學校師生捐贈一萬瓶防疫抗菌液

2020年05月07日18:3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圖為愛心捐贈現場。阿卜力米提·圖爾貢供圖

5月6日,從上海抵達新疆洛浦的愛心企業美浮特集團為助力當地中小學和幼兒園的疫情防控工作,捐助了一萬瓶免洗手米孚皮膚抗菌液,為他們的健康“保駕護航”。

當日下午,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揮部駐洛浦縣工作隊和洛浦縣教育局在英巴扎村新蕾幼兒園舉行發放儀式。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揮部副總指揮、和田地區副專員程永濤代表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揮部對美浮特集團為洛浦縣教育事業和關心孩子們的健康表示感謝。洛浦縣教育局負責人對北京援疆工作隊及美浮特集團的無私幫助表達了謝意,並表示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學校教育工作。

圖為愛心物資免洗手米孚皮膚抗菌液。阿卜力米提·圖爾貢供圖

洛浦縣北京幼兒園教師王麗高興地說:“有了這批防疫物資,我們的防疫工作得到了進一步的保障,我們會管好用好這些防疫物資,使其發揮最大的效果。”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揮部駐洛浦工作隊主動聯系愛心企業美浮特集團為洛浦縣中小學、幼兒園捐贈一萬瓶免洗手米孚皮膚抗菌液,總價值達178萬元。目前,隨著洛浦縣所有學校全面開課復學,各學校和幼兒園已領取這批防疫物資,供在校師生方便快捷地進行手部清潔。

美浮特集團董事長劉傳偉表示:“今后將持續關注洛浦縣脫貧攻堅工作,與洛浦縣簽訂幫扶協議,進一步展現民營企業社會責任,全面助力洛浦縣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許珠珠 阿卜力米提·圖爾貢)

(責編:許珠珠、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