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900余名教職工包機返崗

2020年03月15日12:05  來源:新疆日報
 

3月14日,一架搭載著和田疆外教師的飛機降落和田機場。許曉龍 攝

3月14日14時10分,180名乘客乘坐烏魯木齊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包機航班由蘭州飛抵新疆和田。兩個小時后,另一架烏魯木齊航空包機航班也由蘭州飛往和田。據悉,兩個航班的360余名乘客均為在隴探親的和田地區教職工。3月15日,烏魯木齊航空還將執行3班相同的包機任務。

全區中小學復課日期已經確定。3月12日,烏魯木齊航空應洛浦縣教育局希望能將該縣在甘肅省探親的教職工運送回疆需求,在收到復工包機申請后,迅速開展運力調配、服務程序確定、客艙物資供應等工作,最終協調安排5個包機航班執行此次飛行任務,確保洛浦縣在隴探親教職工順利返疆。

烏魯木齊航空此次運輸教職工旅客總數預計為900余人,自2月19日推出復工包機定制業務以來,截至目前,烏魯木齊航空已累計安排復工包機10班。(馬伊寧)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