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供電:精准服務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13日19:2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我們公司用電設備閑置了將近兩個月,正不知道該怎麼檢查的時候你們就來了,真是太感謝你們了。”3月10日,新疆塔城市興禾源節水灌溉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邢同茂對供電員工李勇說。

國網塔城供電公司工作人員李勇和何君龍在10千伏庫東一線1029線路檢查公變設備。王坤 攝

興禾源節水灌溉公司肩負著塔城市阿西爾鄉、新躍隊3000多畝的農田灌溉工作,日前向政府提交復工申請。塔城供電公司第一時間安排員工趕到興禾源公司,“問診把脈”配電變壓器、配電箱及生產車間開關、刀閘等電力設備,提供專業的安全用電分析,為興禾源公司恢復生產保駕護航。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產關鍵時期,塔城供電公司積極與市政府及地方企業聯系,主動服務供電轄區內的小微企業和春耕備耕客戶,上門幫助檢查用電設施及線路運行情況,為農業生產及小微企業復工復產用電提供安全可靠的電力保障。

下一步,國網塔城供電公司將持續做好復工復產企業及春耕備耕客戶的用電檢查工作,加大臨行性電價扶持政策宣傳力度,服務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王坤)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