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新疆分行:廣大黨員踴躍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8日18:2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農行新疆分行響應黨中央號召,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同時,各族黨員一起行動,心手相牽,踴躍捐款,奉獻愛心。截至3月6日,全行已有3028名黨員自願捐款,共捐款380995元,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同舟共濟克時艱。連日來,農行新疆分行廣大黨員聞訊后,紛紛通過掌銀、微信、支付寶等方式線上踴躍捐款,各級行領導帶頭捐款,率先垂范,在參加捐款的黨員中,既有黨員領導干部,有離退休老黨員,也有年輕黨員等,大家都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一筆筆捐款彰顯廣大黨員的責任與擔當,齊心協力,同舟共濟,共同抗“疫”。

農行塔城分行共產黨員卡裡木江·祖農亞生,參加農行工作38年,當得知分行黨委開展自願捐款活動后,毫不猶豫慷慨解囊,捐款10000元,為抗擊疫情盡綿薄之力。他說:“雖然自己幫不了什麼大忙,作為一名黨員能為抗擊疫情出一份力感到非常自豪,各族人民團結一心,共同抗擊疫情,就一定能盡早戰勝疫情。”

面對疫情,你我同行。新疆分行機關黨委離退休老黨員得知自願捐款消息后,有的讓子女幫助添加捐款聯系人的微信、有的互幫互助代捐款、有的委托他人使用微信、掌銀捐款。80多歲高齡的老黨員張及弟老人和老伴,由於子女不在身邊,出行不便等困難,他特意通過電話表達自己要為支持抗疫捐款的急切心情,專門請來社區工作人員幫他轉來捐款。老黨員白慧英雖然遠在深圳,但看到黨支部發出的自願捐款通知后,委托女兒轉交捐款。在短短兩天時間裡,分行機關黨委收到106位離退休老黨員捐款21240元,其中有5位老黨員以大額黨費捐款,體現了老黨員退休不褪色的黨員本色,充分彰顯離退休老黨員的大愛情懷。

疫情無情人有情。新疆分行廣大黨員為疫情防控紛紛奉獻愛心,大家紛紛表示作為一名黨員有義務、有責任為抗擊疫情出一份力。涓涓細流,匯成愛的海洋,這是一次廣大黨員愛心大集結。愛心凝聚力量,積極馳援抗疫一線,我們共同抗“疫”,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郭中輝 汪彥佑)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