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單位援疆干部人才捐贈防控物資送一線

2020年03月06日10:59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中央單位援疆干部人才捐贈防控物資送一線

5日,載著第九批中央單位援疆干部人才的愛心與擔當,價值近20萬元的防疫物資送抵自治區傳染病醫院,為助力戰勝疫情貢獻綿薄之力。

援疆情深,攜手戰“疫”。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第九批中央單位援疆干部人才雖然身處各地,卻時刻關注著新疆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們中,有的放棄休假主動前往疫情防控一線,有的組織專業團隊為受援單位遠程診斷、教學,有的提前進疆返疆參與受援地疫情防控工作,盡最大努力為疫情防控提供各方面援助。援疆干部人才自管會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緊要的工作來抓,充分協調各方力量,幫助受援地解決物資、資金等方面的困難。

412名中央單位援疆干部人才及部分家屬自發踴躍捐款,為自治區傳染病醫院籌集防疫物資。這批捐贈的疫情防控物資包括1000個醫用防護口罩、900件防護服(隔離衣)、500個防護面罩和1台自動煎藥機、1台自動調膏機、1台液體真空濃縮機、2台中藥湯劑包裝機。

自治區傳染病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李明表示:“在防疫物資相對緊缺的情況下,第九批中央單位援疆干部人才自籌資金為我院採購防疫物資,對我們來說非常珍貴。我們會盡快將這批防疫物資分發下去,不辜負援疆干部人才的愛心,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的阻擊戰。”(晁瑾、蘇璐萍)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