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緣酒店管理公司統籌兼顧 全力服務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28日22:0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在復工復產的關鍵時期,天緣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營業酒店陸續迎來返崗返工中轉旅客、機組。天緣酒店管理公司堅持統籌兼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務經營,在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努力為旅客、機組打造安心、放心、貼心的入住環境,全力支持和服務復工復產。

防控工作更規范

為主動應對復工潮,天緣酒店管理公司在總結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結合實際整理編制了“戰疫手冊”—《天緣酒店管理公司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知識手冊》,手冊總結明確了酒店前廳、客房、餐飲等13個部門、區域的防控措施、8類消毒方案、應急預案、就醫流程及員工面對疫情的心理調適方法等內容,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學系統指導。同時結合手冊內容,公司專門制作了疫情防控知識在線答卷,開展全員線上測試,進一步強化各酒店各崗位員工對疫情防控措施及防護常識的了解﹔公司紀委建立督查機制,對手冊掌握情況、防控措施落實情況進行督查,推進防控工作標准化、規范化。

防控措施更細化

結合復工復產階段疫情防控形勢,各酒店對疫情防控措施進行再細化再升級。從旅客進店開始,問詢、體溫檢測、健康狀況登記、防控要求叮囑等工作便有序展開。同時段抵店旅客較多時,酒店派專人指引疏導,維護秩序,避免人員聚集。除此之外,各酒店進一步強化內部人員管控,每日測溫全員覆蓋,動態篩查全員覆蓋,分類建立台賬,保証數據准、底數清、情況明﹔嚴格落實消毒通風制度,客房、公共區域每日定時由專人進行消毒,電話、門把手、電梯按鈕等進行重點消毒,保証消毒無死角。公共區域定時通風,保持空氣清新,客房堅持“一客一通風”“一客一消毒”。酒店入口測溫區提供免洗消毒凝膠,公共洗手間提供洗手液、一次性擦手紙,讓入住賓客時刻安心。

服務保障更貼心

疫情防控特殊時期,公司旗下各酒店結合實際創新服務方式。為減少聚集用餐帶來的風險,天緣酒店、機場賓館為所有入住旅客提供送餐上門服務,並在零點菜單的基礎上,根據旅客需求推出了物美價廉營養豐富的定制套餐。旅客隻需撥打送餐電話,便可足不出戶安心享受美食,送餐全過程均由專人嚴格按照防控要求進行。天緣金谷大酒店適時推出了“無接觸”安心外賣業務,酒店配送員將套餐放置在顧客指定地點,由顧客自行領取,在增加酒店收入的同時,極大滿足了周邊復工復產企業、單位對用餐配送服務的需求。與此同時,各酒店嚴把原料進貨渠道,嚴格餐食加工操作規程,嚴格審核餐飲人員健康狀況,保障食品安全。

天緣酒店管理公司全體干部員工將時刻緊繃防控之弦,堅定必勝信心,堅持一手抓防控疫情不鬆懈、一手抓服務經營不鬆勁,繼續落實高標准防控措施,高品質服務保障,打好 “組合拳”,積極助力復工復產。(劉哲)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