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新疆時刻系列報道

烏魯木齊律師參加志願者服務隊:防疫要依法 溫暖送上門(社區防疫 一線有我)

2020年02月19日18:08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了支持社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新疆伽蘇爾律師事務所主任艾尼瓦爾主動組織人員、車輛積極加入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勝利路片區防疫志願者服務車隊,無償提供志願服務。

連日來,該所律師在擔任社區志願者的同時,與社區工作人員一起,充分發揮律師的法律服務職能作用,在志願服務中主動提供法律服務,為居民發放疫情防控知識小冊子,加強疫情防控法治宣傳,強化自我保護意識。此外,為小區居家隔離居民按需外購並派送生活必需品,志願服務在疫情防控第一線。

志願者律師與社區工作人員一起,憑著依法防疫的高度責任心,熱心為居民群眾提供無償服務,贏得居民贊譽。居民買合木提說:“看到社區工作人員和志願者這麼辛苦為我們提供服務,我們要好好地待在家裡,鄰裡之間也要相互解理,共同渡過難關。”(白雪晴)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