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新疆時刻系列報道

新疆(含兵團)又有2例治愈出院病例 累計治愈出院14例

2020年02月19日00:28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2月19日電 18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含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又有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治愈出院,均為烏魯木齊市出院病例。

兩名患者中,一名患者為56歲女性患者,與確診病例有接觸史,因出現頭痛、惡心等不適症狀,1月26日到自治區傳染病醫院隔離治療,1月28日確診﹔另一名患者為57歲女性患者, 1月21日從武漢來疆探親,因有武漢居住史,1月28日到自治區傳染病醫院就診,1月29日確診。

兩名患者入院后,經自治區醫療救治專家組的科學指導和定點收治醫院的精心診治,體溫正常,連續兩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檢測呈陰性,經自治區醫療救治專家組會診評估,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五版修正版)》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痊愈出院。

截至目前,新疆(含兵團)累計治愈出院病例14例。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