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新疆時刻系列報道

烏魯木齊:社區服刑人員愛心捐贈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3日17:1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在疫情面前,我也要盡自己所能,為抗擊疫情做點事,傳遞正能量。”2月2日,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平頂山片區社區服刑人員懷某捐贈醫療防護用品時說。

據了解,懷某得知堅守在一線的工作人員缺少醫療防護用品,第一時間將自費購買的防護用品,送到平頂山片區管委會和沙依巴克區司法局工作人員的手中。此次捐贈物品有一次性醫用口罩500個,一次性外科醫用口罩500個,醫用防護服6套,84消毒液20公斤。

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司法局社區矯正工作管理干部張靜介紹說,懷某從事醫療器材經營,由於他所在的醫療器械公司醫用物資告急,在非常時期他自費購買庫存中為數不多的防護用品,捐贈給一線的工作人員。

“希望奮戰在基層的最美逆行者們,在為大家的安全保駕護航的同時更能做好自我防護。”懷某說。(白雪晴)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