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醫保局向自治區級4家醫療救治定點醫院緊急預付2000萬元醫保專項資金

2020年01月25日15:1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25日電(陳新輝)為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根據國家醫保局“兩個確保”原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醫療保障局於1月24日向自治區級4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醫療救治定點醫院預撥2000萬元資金,自治區傳染病醫院、自治區人民醫院、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醫院各500萬元,切實減輕醫院墊付費用負擔,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自治區醫療保障局表示,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視疫情發展,積極發揮醫保職能,主動擔當作為,開通綠色通道,對集中醫療救治定點醫院單獨結算,第一時間審核、第一時間結算、第一時間撥付,保証救治工作順利進行。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