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新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況

2020年01月24日10:0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24日電(陳新輝)24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況,2020年1月23日0-24時,自治區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2例,新增重症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0例。

其中:烏魯木齊市為報告首例確診病例。

截至1月23日24時,自治區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2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0例。

其中:確診病例中,烏魯木齊市2例。

目前追蹤到密切接觸者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0人,尚有3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專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傳染病高發,居家和公共場所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公眾要勤洗手,注意個人衛生,盡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場所,非去不可時注意佩戴口罩。如有發熱、呼吸道感染症狀,特別是持續發熱不退,要及時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