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向北京冬季體育賽事提供服務

2020年01月10日00:4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鑽石合作伙伴發布會在北京舉行。中國銀行正式成為該賽事的鑽石合作伙伴。

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銀行合作伙伴,中國銀行始終是冰雪運動的堅定支持者和大力推廣者。中國銀行將發揮服務奧運的經驗和優勢,為“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提供高水平的金融服務。

該賽事是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測試賽,將於2020年2月至2021年4月在北京、河北兩地3個賽區陸續舉辦,包括20項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賽事,涵蓋15項冬奧會項目和5項冬殘奧會項目。其中2019/2020國際雪聯高山滑雪世界杯延慶站比賽是北京2022年冬奧會的首場測試賽,將於2020年2月15- 16日在新落成的延慶國家高山滑雪中心舉行。(王璇)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新疆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韓婷、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