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縣“百姓好聲音”歌手大賽決賽精彩上演

2020年01月10日00: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日前,新疆焉耆縣“百姓好聲音”歌手大賽決賽開唱,從全縣參賽的近400名選手中,通過層層選拔脫穎而出的18名選手進入巔峰對決,參加決賽的18名選手全部出自各鄉鎮場、社區的農牧民和居民。

參賽選手們以獨唱、組合的方式上陣,耳熟能詳的紅色歌曲、委婉動聽的美聲唱腔、蕩氣回腸的民歌花兒、經典戲曲唱段給觀眾帶來絕佳的視聽享受,多種演唱風格和曲風同台競技,做到了全民共樂、文化共享,整場比賽扣人心弦、精彩紛呈,驚喜不斷。

參賽選手馬生龍說:“老百姓冬閑了,有了自己的好舞台,把我們的歌兒好好地唱,讓老百姓們高興高興,感謝黨的好政策。”

據悉,焉耆縣“百姓好聲音”歌手大賽旨在為老百姓提供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豐富各族農牧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讓基層各族群眾成為“主角”,變“冬閑”為“冬忙”。(楊志榮 馬晶 孟克祖魯) 

(責編:韓婷、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