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新疆兩會】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閉幕(圖)

【查看原圖】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10日電(兩會報道組) 10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新疆人民會堂閉幕。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決定批准政府工作報告﹔表決通過了2019年自治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自治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決定批准這個報告﹔表決通過了2019年自治區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自治區預算,決定批准這個報告,批准2020年自治區本級預算。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決定批准這三個報告。

(人民網新疆兩會報道組:馬亮 韓婷 陳新輝 楊睿 韓婷澎 薩妮婭)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0年01月10日21:54
分享到:
(責編:楊睿、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