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銀行獲“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貢獻獎”

2020年01月09日23:4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希望工程實施30周年報告會在北京舉行。廣發銀行獲得由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頒發的“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貢獻獎”。

據了解,2008年廣發銀行向中國青基會捐款設立“廣發希望慈善基金”。11年來,該行主動深入貧困地區,重點資助建檔立卡貧寒學子,項目覆蓋從小學至大學全階段,並建立一對一幫扶﹔圍繞學校營養、體育、閱讀等各方面配套設施需求,改善教學和生活條件﹔開展先天性心臟病、角膜盲症等大病救助,遏制“因病致貧”和“因病返貧”。

截至目前,“廣發希望慈善基金”已累計捐款8500多萬元,資助1.6萬名貧困大中小學生,援建533所希望廚房,捐建121所留守兒童快樂親情屋及其他學校配套設施,成為助力脫貧攻堅的典范。(王亮)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新疆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韓婷、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