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若鐵路洛浦特大橋線下主體結構施工全部完成

2020年01月01日11:0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圖為參建人員集體合影。李新康攝

2019年12月29日,中鐵北京工程局集團一公司和若鐵路S1標項目洛浦特大橋153#墩已順利澆筑,洛浦特大橋線下主體結構施工全部完成。

該橋位於和田地區洛浦縣境內,距洛浦縣城約2公裡,該大橋是一座跨農田、村庄的大橋,依次經過洛浦鎮、杭桂鄉,共計180座墩台身,全長5726.93米,該工程總造價7346.941萬元。該橋於8月26日開始墩柱施工,12月29日完成墩柱施工,歷時4個月零3天。

項目在施工中積極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積極響應公司號召,開展“大干90天”勞動競賽,設置每月之星評比活動、劃分責任區等方式,充分發揮黨員干部的模范帶頭作用,為實現總體目標任務的順利完成做出了積極貢獻。(許珠珠 張蓓)

 

圖為航拍洛浦特大橋施工現場。李新康攝

 

圖為參建人員在測量放線。李新康攝

(責編:許珠珠、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