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苏农商银行授信60亿元力保棉花收购

2022年10月11日17:18 |
小字号

为全面保障今秋棉花收购的资金需求,新疆乌苏农商银行单列信贷计划,截至10月8日,该行已为当地105家棉花收购企业授信60亿元,约占收购资金总需求的70%,可帮助企业完成110万吨棉花顺利收购。

乌苏作为北疆的棉花主产区,今年棉花种植面积400余万亩,预计年产籽棉180多万吨。自7月起,乌苏农商银行就开始对辖内棉花收购企业开始新一轮的摸底走访,逐户了解棉企的经营计划与实际情况,一户一策制定授信方案,精准授信让收购企业吃下“定心丸”。

为克服本轮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乌苏农商银行在迅速启动防控应急预案的同时,制定了棉花收购信贷资金投放专项方案,组织40多名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线上方式为棉企提供线上金融服务。在做好贷前调查、线上上报审批、线上签约等办贷流程的同时,开通棉花收购资金办贷绿色通道、启动容缺机制,全力保障棉企的收购资金需求。

下一步,乌苏农商银行将继续紧跟棉企收购节奏,全力保障收购资金及时足额结转至棉农手中,为百万吨棉花顺利归仓保驾护航。(李岳山)

来源:乌苏农商银行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