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第二小学举行首届“启智益智 快乐数学文化节”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8:28 |
小字号

为了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4月27日,和田市第二小学开展首届“启智益智 快乐数学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智力拼图、个性钟表设计、数学日记、数学故事会、数学手抄报比赛等多种形式展开,各年级师生在校园规定位置张贴日常积累的数学手抄报、学具、数学日记等静态成果进行展示,内容丰富多彩,设计新颖,引得参观的学生们驻足观看,赞叹连连。

现场,各班小小介绍员用唯美的语句介绍本班精美的手工作品,一张张整洁美丽的小报,包含了学生对数学的热情,对知识的喜爱。学生的小报不仅有着排版美、文字美,更有着图形美、逻辑美。手抄报评比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他们在动手操作中学习,在动脑思考中进步。

“我们希望孩子学数学、爱数学、用数学,在生活中能够做一个小小的数学家,更希望我们的孩子将来能够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和田市第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梁新华说。(才让东主 周甜甜)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