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和田市:电商直播培训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2年04月28日16:3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拓展网络销售渠道,鼓励农产品生产企业、电商销售企业等主体积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营造消费助农良好氛围,4月26日,由和田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的电商直播短视频大赛赛前培训在和田地区(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和田市的20多名带货主播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通过PPT讲演和现场互动,详细讲解了直播入门基础、短视频入门基础、直播带货、短视频拍摄等。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分享直播销售的实战经验,传授直播获取流量的方法、直播带货的营销技巧及日常粉丝维护等内容,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大家都受益匪浅。

“希望通过这两天的短视频直播实操培训,更好地推广和田玫瑰以及其它农产品,助力和田地区的电商发展。”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总监马子轩说。

此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共享”的方式,进一步培育和田本土网红,拓展网络销售渠道,促进本土电商产业发展,营造消费助农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们会以红枣、石榴、甜瓜、蜂蜜等农特产品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和田产品,推动乡村振兴。”和田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电商专班负责人高锋介绍说。(张淑华 才让东主)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