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和田:踏青赏花乡村游受青睐

2022年04月05日16:50 |
小字号

人间最美四月天,踏春游玩好时节。清明小长假,新疆和田市天气晴好,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采摘,享受假日的悠闲。

周末,走进和田市古江乡托万特根拉村,别具一格的乡村公园、干净整洁的大街小巷、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温馨幸福的美丽人家,吸引了很多城区市民前来游玩、踏青。

村里的农家乐古江小院也热闹起来,草莓采摘、动物科普区备受青睐,游客们尽情享受着田园风光带来的轻松惬意。

“周末带着家人一起来这边的古江小院,感受一下乡村气息,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市民蔡雪艳开心地说。

清明小长假期间,和田市重点旅游景区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除了开发以采摘、农家乐为主的旅游产品外,以家庭为单位自驾出行成为旅游消费主流,特别是农事体验亲子活动备受青睐。(张淑华 吴旭庆)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